#問 塔羅開牌儀式長庚科技大學不好意思,我想請問各位高手 我買到牌之後沒有做開牌儀式(抽主牌),已經用了大約十天,那我可以補開牌儀式抽主牌嗎? 查了一下好像都沒有看到補抽主牌的相關文章, 大多數都是買到牌之後拆封馬上做開牌儀式, 真的很想知道能不能補抽(⑉꒦ິ^꒦ິ⑉) 謝謝各位撥空解答🙏塔羅塔羅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