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 #問 新手開牌儀式求解國立臺灣藝術大學大家好,今天買了一副塔羅牌!上網查詢了開牌的基本方式,放了四元素、洗牌100次後抽五張牌(網路上的說法是五張基本上會出一張大牌這樣) 但我五張抽出來都是大牌⋯ 不知道該視哪張為主牌、副牌🥹⋯ 第一張抽的是愚人再來往右往下這樣~ 還是就是把第一張就視為主牌呢?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遇過這種情況,先感謝前輩們的回覆!問儀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