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
在上禮拜五提離職
結果被主任罵說很沒有責任心
你不爽做就可以直接不來了嗎
被我們罵個幾次而已 那麼經不起罵的嗎
今天去領剩餘薪水
雖然少少的
但壓力整個沒了~
9月剛進去
說好月薪29000
結果昨天領到只有26600
這邊沒有打卡制
還說因為老師流失率太高要改制度
讓學生時間到就把功課拿回家寫
但還不是一樣原本可以19:30下班
結果因為學生功課沒寫完
把我留到21:00~22:00
評量也需要在安親班改完
改完還要打掃廁所、教室、公領域
回家也還要繼續改考卷
基本上一天工作10小時
而且他們一次招了三個國小老師
我進去的時候
另外兩個老師也早我幾天進去而已
我進去之後陸續也有其他新的工讀生
但他們沒有櫃檯老師這個職務
所有會計、行政什麼吧啦吧啦
也都是我們老師要處理
而且這間安親班很多特殊生
都是需要用藥控制的那種
1、2個就算了
一個班總共21人
有6、7個特殊生
要在這種環境改好功課又要管理好每個學生
清楚知道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這根本不可能
現在鄰近段考
不知道可不可以提離職
每天都被罵
真的是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