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 安親班老師想離職

更- 在上禮拜五提離職 結果被主任罵說很沒有責任心 你不爽做就可以直接不來了嗎 被我們罵個幾次而已 那麼經不起罵的嗎 今天去領剩餘薪水 雖然少少的 但壓力整個沒了~
sticker
9月剛進去 說好月薪29000 結果昨天領到只有26600 這邊沒有打卡制 還說因為老師流失率太高要改制度 讓學生時間到就把功課拿回家寫 但還不是一樣原本可以19:30下班 結果因為學生功課沒寫完 把我留到21:00~22:00 評量也需要在安親班改完 改完還要打掃廁所、教室、公領域 回家也還要繼續改考卷 基本上一天工作10小時 而且他們一次招了三個國小老師 我進去的時候 另外兩個老師也早我幾天進去而已 我進去之後陸續也有其他新的工讀生 但他們沒有櫃檯老師這個職務 所有會計、行政什麼吧啦吧啦 也都是我們老師要處理 而且這間安親班很多特殊生 都是需要用藥控制的那種 1、2個就算了 一個班總共21人 有6、7個特殊生 要在這種環境改好功課又要管理好每個學生 清楚知道他們現在在做什麼 這根本不可能 現在鄰近段考 不知道可不可以提離職 每天都被罵 真的是好累
愛心
43
8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