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 台中教師在職專班推薦MM大家好,新手教師發問: 有幸考上台中教師,想修讀在職專班,目前考慮: 1. 台中教育大學 2. 逢甲大學 內心可能還是在乎校名,本來屬意台中教育大學,但在校老師都告訴我比較難以畢業、課程比較艱難,叫我報考逢甲,想請問有沒有老師們有讀過這兩個學校可以分享,或是有其他更好的建議? 謝謝🙏🏽台中在職專班推薦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