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意製程工程師都>設備工程師嗎

如題 想問各位年薪破百萬的大大們 小弟因為就讀科系的問題 去到台積99%都是設備工程師 然而前幾天終於收到一封製程工程師的面試通知 但不幸收到的是大家公認最操的(? 台南18廠,而且還是黃光部門 想問一下各位 即便是這種部門的製程工程師也是好過比較沒那麼雷的部門的設備工程師嗎(ex:薄膜or擴散) 另外想請問大家都說設備工程是的薪水會比製程還要高出一些 我知道是因為輪三班導致加班費會更多 不過聽說製程工程師也是常常加班忙不完 這樣每個月的加班時數應該也是簡簡單單報到滿吧? 那既然都是報到滿 為何設備工程師的薪水還會較高呢 懇請各位大大為小弟解惑🙇🏻‍♂️
愛心
嗚嗚
哈哈
103
17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