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出路
國立清華大學
因為開始在考慮自己的出路
剛剛稍微爬了一下文
好像普遍不太看好材料系的出路
基本上都是出去台GG製程或RD
目前的目標是清大材料所(如果我考得上)
那我想問一下
如果出去科技業 會做哪些工作?大概在幹嘛?
如果不想去台GG操死自己還可以去哪裡?
目前有想過傳產,可以讓自己生活好過一點
化工真的比材料好嗎?
(我現在才大一還來得及跳船ಠ_ಠ)
還請各位大佬給我解答了!
*補 對電資完全沒興趣,不考慮電資
我不是操不起,只是不想特別操,操到只有工作沒有生活那種的不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