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系出路

因為開始在考慮自己的出路 剛剛稍微爬了一下文 好像普遍不太看好材料系的出路 基本上都是出去台GG製程或RD 目前的目標是清大材料所(如果我考得上) 那我想問一下 如果出去科技業 會做哪些工作?大概在幹嘛? 如果不想去台GG操死自己還可以去哪裡? 目前有想過傳產,可以讓自己生活好過一點 化工真的比材料好嗎? (我現在才大一還來得及跳船ಠ_ಠ) 還請各位大佬給我解答了! *補 對電資完全沒興趣,不考慮電資 我不是操不起,只是不想特別操,操到只有工作沒有生活那種的不行
愛心
59
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