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A AE / 美光 PIE

各位好~ 想請問一下KLA應用工程師與美光製程整合(F16)的比較 目前是拿到美光的offer了 然後收到KLA的面試邀約 不過礙於美光7月中要報到,且KLA印象中要至少三面(不過人資說可以幫我催@@ 想請問這兩者的發展性/CP值(?) 因為大部分看到的資訊都是CSE的比較所以不太清楚 那這兩個職缺各位會如何推薦呢?
愛心
35
8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