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職涯發展
國立清華大學
版上各位前輩好
小弟目前在中部后里記憶體廠做PIE,今天收到欣興的研發工程師面試邀請,這家PCB廠網路爬文都能知道評價如何,且在職還未滿一年,因此我大概也沒打算去面試
但讓我思量的是,PIE這個位子未來發展到底該怎麼規劃,也不太可能往下去做PE/EE,又或者去設備商CSE/AE,感覺都不是太適合的方向。上網爬文後似乎不外乎是去豬屎屋做產品或往RD職發展
但還是想上來請教各位前輩們,有任何對自己職涯的規劃,以及在PIE職期間值得去培養的能力,或是已經轉換跑道的經驗嗎!
謝謝!歡迎不吝指教!
另外也希望有人能分享系統廠往海外發展的經驗及方法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