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美光/采鈺)
國立中興大學
各位年薪300的學長學姊們好,小妹是應屆畢業的新鮮人,近日有幸拿到offer,正在選擇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希望學長姐們能夠給予一些指教建議,謝謝!
背景:四中工科碩畢
考量因素:發展性 > $$$,希望第一份工作可以待一年以上
1. 美光
職稱:製程整合(RDA Engineer)
地點:桃園龜山
工時:10up(?) 常日E/F班
住宿:家裡
薪水:核薪中(有學長姐知道大約多少嗎~)
2.采鈺
職稱:黃光蝕刻製程
地點:竹科
工時:10up(?) 輪班(需輪大小夜)
住宿:租房
薪水:N+1.5 (保底14+分紅+季獎金+久任獎金)
*N為新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