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美光/采鈺)

各位年薪300的學長學姊們好,小妹是應屆畢業的新鮮人,近日有幸拿到offer,正在選擇畢業後的第一份工作,希望學長姐們能夠給予一些指教建議,謝謝! 背景:四中工科碩畢 考量因素:發展性 > $$$,希望第一份工作可以待一年以上 1. 美光 職稱:製程整合(RDA Engineer) 地點:桃園龜山 工時:10up(?) 常日E/F班 住宿:家裡 薪水:核薪中(有學長姐知道大約多少嗎~) 2.采鈺 職稱:黃光蝕刻製程 地點:竹科 工時:10up(?) 輪班(需輪大小夜) 住宿:租房 薪水:N+1.5 (保底14+分紅+季獎金+久任獎金) *N為新N
愛心
51
7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