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面試流程請益國立成功大學想請問一下近期過年完後有面台積電竹科某職位 時間流程是 D+0 主管線上面試(疫情緣故) D+13 目前等待中 想請問一下去年有7月多有面過人資了 那這樣這次的面試還會要求再面一次人資嗎 如果不用的話 現在也等了快兩個禮拜了 是因為最近人資剛過完年,加上疫情作業流程比較慢嗎 想問一下有沒有人近期最近也跟我一樣呢QQ 感謝大家回覆~台積電面試台積電面試台積工程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