詢問漢民科技製程S特級韭菜近期有接到漢民製程的製程面試邀約,網路上查到多是客服工程師的資料。 想詢問製程(e-beam)的內部狀況(包含輪班、工時、內部風氣等),以及薪資水平大概落在哪(碩畢,3~5年相關產業經驗),感謝各位網友🙏製程科技業工作面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