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 IT 有工作經驗 核薪問題國立臺灣科技大學各位年薪 300W 每日工時3h 的各位大大們好~ 小弟最近剛面完 GG IT,感覺 87% 會上(?) 已經進行到人資確認過去工作/教育經歷及確認意願 想請問各位大大~ 以我的背景: 台科碩(非資訊相關科系),有系統廠軟體 3年及半導體 IT 4年經驗 大概可以談到什麼薪水(or 職等)呢? 32是有可能的嗎? 聽說 GG 砍年資砍很兇...台積台積電求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