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望薪資待遇怎麼寫國立高雄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最近有在開始找工作 想請問一下期望待遇怎麼開呢? 假設雇主願意65K請你,你開75K。 這樣會不會導致雙方認知差異過大,即使你面試表現好,還是收到無聲卡呢? 因為也有聽過一個說法是薪資待遇薪資要開高給資方砍。 比較大型知名的公司網路上可能查得到一些薪資待遇條件,就沒以上問題。 中小企業開價就會遇到我上述的問題。 想請問各位有什麼想法,感謝大家不吝分享~~薪資待遇工作求職科技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