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沒有四大四中碩,要進台積電,或相關科技業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學系
我知道很吃學歷,但沒有碩士或四大四碩就完全沒機會嗎? 可以先從作業員做起嗎?
科技
研究所
台積電
工作經驗
面試
55
23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