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過年了,長輩金句

大概又要逃避吃年夜飯了,長輩起手式 我看科技業很輕鬆很好賺 我聽說科技業都蠻不健康的工時長又爆肝 科技業整天跟那些化學原料混在一起應該很有毒 聽說科技業都吃泡麵配麥當勞 科技業年薪百萬應該很簡單,你怎麼沒有? 科技業找老婆應該不難找,你怎麼沒有? 你在哪工作?群聯?全聯?福利熊,熊福利 ! 你在台積電工作喔? 怎麼不去台積電工作? 讀法律系?在當律師嗎? 讀金融系?在賣保險嗎? 我在艾司摩爾,長輩 : 撒隆怕斯 ? 我在竹科上班,長輩 : 台積電上班? 我在Google,長輩 : 雅虎卡好用 我在螃蟹,長輩 : 海產店喔 現在寧可直接說失業XDD 還能騙到同情的紅包
愛心
哈哈
169
6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