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過年了,長輩金句
軟體業
大概又要逃避吃年夜飯了,長輩起手式
我看科技業很輕鬆很好賺
我聽說科技業都蠻不健康的工時長又爆肝
科技業整天跟那些化學原料混在一起應該很有毒
聽說科技業都吃泡麵配麥當勞
科技業年薪百萬應該很簡單,你怎麼沒有?
科技業找老婆應該不難找,你怎麼沒有?
你在哪工作?群聯?全聯?福利熊,熊福利 !
你在台積電工作喔?
怎麼不去台積電工作?
讀法律系?在當律師嗎?
讀金融系?在賣保險嗎?
我在艾司摩爾,長輩 : 撒隆怕斯 ?
我在竹科上班,長輩 : 台積電上班?
我在Google,長輩 : 雅虎卡好用
我在螃蟹,長輩 : 海產店喔
現在寧可直接說失業XDD 還能騙到同情的紅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