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創南科array製程整合請益

各位年薪百萬的前輩好 小弟有幸拿到群創光電-南科5廠的array 製程整合工程師的口頭offer 想請教是否有前輩裡面的風氣如何,有什麼該注意的點 另外人資也只給我一週的時間考慮要不要加入而已,目前也都沒有受到其他公司的面試邀約(大部分都說四月底才會開始面試),那我該先進去做一陣子還是該繼續等嗎,小弟北科去年剛畢業,請前輩指點指點。
sticker
愛心
4
2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