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招人標準 提高到四大以上國立交通大學現在進台積的標準變很高啊,至少要四大混血以上才有機會,不管是混私立還是什麼,研究所一定要四大以上。不然基本上進不來的,現在幾乎很多部門都滿編了,所以拜託別再發什麼凍結文,就是沒HC懂嗎?台積工作研究所台積電做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