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華邦電新人薪資結構討論及分享

小弟整理了一些半導體「IDM廠」的薪資結構及新人價跟大家分享要看其他公司可以參考我的IG
以下正文(警語,以下皆為小弟收集資料如有錯誤請多多指教,謝謝🙏) 華邦 2023年 學畢起薪 : ~47k? 碩畢起薪 : 62k (若起薪有誤 請協助更正 謝謝) 薪資結構 : 保14個月 1. 月薪 共12個月 2. 端午/中秋(各0.5個月),春節(1個月) 3. 分紅 (分成四Q,類似台積) [希望大大補充4Q發獎金時間以及分配制度聽說2022有改] 4. 純血四大碩新人簽約金 4/6個月(綁2/3年) 調薪 : 4月例行性調薪 前五到十年被大推的公司 現在不好說 開放邦邦員工 Extra : IG解鎖
愛心
121
16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