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er請益 龍潭台積先進封裝PIE vs 新竹Kla CSE (rapid)
國立交通大學
各位前輩好
小弟有幸拿到台積整合的offer,主要想請問:
1.龍潭廠風氣如何?
(網上有人說封裝較涼、有人說龍潭虎穴)
2.現在先進封裝很熱門,在這邊做整合發展性如何?未來好跳到其他好公司嗎?
(網上有人說後段整合比較難跳)
補充:
6/20 線上面試,我有準備10分鐘簡報自我介紹,
報完後他確認我兵役狀況、可上班時間、說會滿晚下班,約15分鐘面試就結束了⋯⋯⋯
由於之前面過人資,也不用再面一次,
就這樣約過了40天,今天突然收到電子offer。
這麼簡短的面試過程讓我覺得不太妙,是不是裡面發生什麼事超缺人?
===================================
另外,昨天剛面完Kla CSE (rapid)最後一關,
hr說主管評價正面,但要等約一個禮拜才能確定結果
主要考量點是:
1.Rapid聽說非常困難,且要輪班
2.kla要買車,養車好貴qq
請問如果有拿到offer,大家會怎麼選呢?
補充:
D-14 內推
D hr電話面試
D+7 新竹部門主管四對一面試
D+16 新竹處長一對一面試
第一次到新竹面試時,報完英文簡報就用中文聊了1.5小時;第二次跟處長則是直接用中文聊約一小時,過程都愉快融洽。
如果問了什麼蠢問題,請大家多多包含,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