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DSS Intern請益

最近NVIDIA 開了不少 RDSS Intern 的職缺, 目前有在考慮投遞。 但我聽過一些不推薦 NVIDIA 研替的理由, 比如 1.身份是實習生 聽很多人說,因為是實習生不能累積年資,轉正後年資會從零開始算。 所以轉正之後薪水也跟剛入職的 new grad 一樣嗎? 那如果之後跳槽,也會被當成新鮮人嗎? 我的想像是, 假如自己不特別去提到這份工作這是 RDSS Intern, 面試官/人資也不會特別去問,是不是就會有什麼影響? 有錯請指正🙏 2. 薪水比正職低,沒有RSU 聽說幾年前RDSS Intern 本薪不高, 不過這兩年聽說有加一波薪水, 薪水好像非常有競爭力, 有沒有知情的人可以分享解惑呢? 至於 RSU,最近NVIDIA股價已暴漲至歷史高點, 短時間感覺不容易再次暴漲 所以似乎相對沒有那麼可惜(? 以上是我目前聽到主要的缺點/不推薦的理由 歡迎各位補充指正🙏
愛心
22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