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RDSS Intern請益
國立臺灣大學
最近NVIDIA 開了不少 RDSS Intern 的職缺,
目前有在考慮投遞。
但我聽過一些不推薦 NVIDIA 研替的理由,
比如
1.身份是實習生
聽很多人說,因為是實習生不能累積年資,轉正後年資會從零開始算。
所以轉正之後薪水也跟剛入職的 new grad 一樣嗎?
那如果之後跳槽,也會被當成新鮮人嗎?
我的想像是,
假如自己不特別去提到這份工作這是 RDSS Intern,
面試官/人資也不會特別去問,是不是就會有什麼影響?
有錯請指正🙏
2. 薪水比正職低,沒有RSU
聽說幾年前RDSS Intern 本薪不高,
不過這兩年聽說有加一波薪水,
薪水好像非常有競爭力,
有沒有知情的人可以分享解惑呢?
至於 RSU,最近NVIDIA股價已暴漲至歷史高點,
短時間感覺不容易再次暴漲
所以似乎相對沒有那麼可惜(?
以上是我目前聽到主要的缺點/不推薦的理由
歡迎各位補充指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