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house vs layout house
高雄醫學大學
以下代朋友發文
事情是這樣的
小妹目前任職於一間新創design house的佈局工程師
年資大概1年半
最近有談了一個外包公司的offer
想請問各位資深的大大會如何選擇
1.原公司
新創
WLB(到極致)
製程單一 上有人扛 只需負責block 再久一點有機會整top
薪水新人價、也調不太上去的那種、沒分紅
2.外包公司
需要跑來跑去
工時不確定
製程很多可以學 但可能碰不到整合
薪水多20%、沒分紅
爬了很多文 大家好像都會說 去了design house 就回不去layout house了
但⋯⋯以我們公司目前的狀況
會不會其實在layout house更有料呢🥲
也想了解一下
整whole chip跟更多的製程經驗
對layout後期跳槽 哪個更吃香?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意見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m(_ _)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