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sign house vs layout house

以下代朋友發文 事情是這樣的 小妹目前任職於一間新創design house的佈局工程師 年資大概1年半 最近有談了一個外包公司的offer 想請問各位資深的大大會如何選擇 1.原公司 新創 WLB(到極致) 製程單一 上有人扛 只需負責block 再久一點有機會整top 薪水新人價、也調不太上去的那種、沒分紅 2.外包公司 需要跑來跑去 工時不確定 製程很多可以學 但可能碰不到整合 薪水多20%、沒分紅 爬了很多文 大家好像都會說 去了design house 就回不去layout house了 但⋯⋯以我們公司目前的狀況 會不會其實在layout house更有料呢🥲 也想了解一下 整whole chip跟更多的製程經驗 對layout後期跳槽 哪個更吃香?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給意見 先感謝各位的回覆m(_ _)m
愛心
8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