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AP3/AP5/AP6先進封裝(PID/PE/EE)

各位畢業生以及預聘仔 現在的AP硬到爆炸 跟南科地獄廠有得比 一堆人跑來跑去支援 位置都塞不下 更別說來支援的一堆也沒做事 今天跟他合作 明天就不見 搞毛 都只來2-3個月是三小 現在全部AP都這樣搞 我的天 另外要勸誡各位的是 AP廠絕對是EE>>>PE>PID 這非常重要!!! 不要被前段的資訊混淆 媽的EE都超早下班 有一些人還比前段早下班 有夠扯淡 看看PID整個瘋掉 一堆事情要做 還以為見了客戶就能幹嘛 笑死我們連電性都不看 這種地方你要待好幾年再跳出去 基本也廢了 千萬不要想說進來我就要很拚 要學到東西 沒用的學一堆出去能幹嘛 薪水還是吃大鍋飯 不想進Fab? PE幾乎每天進 更別說PID還要Cover底下 幫大家擦屁股 每多一個人進去 就代表我們又有麻煩 你光看底下的亂成這樣 我們是要怎麼做事 一堆人拍屁股了事 產品又一大堆問題 未來發展性也沒比較好 狗才選PID 沒有歧視 這邊EE基本沒女生 所以女生如果能選PE也很好 就是加班比EE多 但千萬要記得絕對不要來PID 比前段黃蝕還屎 男生不用選直接EE 堪比前段YED 人多完全可以躺好 7點能走誰想待到10點 補充一點給各位 尤其是現在的預聘仔 不論現在拿到怎樣的Offer 未來都還有機會被調 入職前或入職後調都有可能 不要鐵齒 前段就不會調來AP 這邊就有學弟妹是從15調來 所以別高興得太早 被調職請勇敢的向偉大的長官們說 你不想去PID 要也是調 EE 這次再選錯學長也幫不了你
愛心
驚訝
哈哈
129
27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