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封裝RD 竹科國立臺灣大學聲明不刪文 最近有看到版上有些人分享先進封裝的心得文或面試文 因為也收到IIP RD的面試邀約下禮拜要面試 想問說RD的先進封裝也會真的累的不可思議嗎 還是說其實相對來說比較還好 以及不知道有沒有前輩在裡面可以分享離職率以及流動率的狀況嗎 看板上好像也沒有很多人有收到IIP RD的邀約 雖然資訊少好像是好事 但也很怕被騙進去 或者有面試過的也可以分享~~竹科工作台積電面試工作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