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碩or台光電

景碩製程整合&台光電材料研發 這兩家公司對新鮮人來說 哪個薪資福利較好? 網上的消息好像都要加班 含加班費這兩家第一年年薪大概落到哪? 台積電pie目前送資歷查核等了一個月了,該繼續等嗎? 還是現在有得蹲就不錯了 如果未來要跳gg好跳嗎? 麻煩大大解惑
愛心
27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