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 口頭offer
前幾日已收到人資打來核薪
人資說目前一開始跑聘用流程
需要兩個禮拜
這樣算拿到口頭offer 嗎?
想請教各位300萬年薪的大大們
因為目前現職工作剛填寫完期出年度績效
想說目前人資已經核薪
是不是就可以先跟現職公司提出辭呈?
是怕到時候如果主管安排了工作
然後我又要離職了
這樣對現職公司很抱歉
而我自己也會因為要準備交接的東西而很忙
另外想要問
因為我在目前任職公司已待滿六年(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照規定要我需要在一個月前提出辭呈
如果我在交接的一個月中
把我剩下17天的特休休完
這樣會不會很北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