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智康 口頭offer

前幾日已收到人資打來核薪 人資說目前一開始跑聘用流程 需要兩個禮拜 這樣算拿到口頭offer 嗎? 想請教各位300萬年薪的大大們 因為目前現職工作剛填寫完期出年度績效 想說目前人資已經核薪 是不是就可以先跟現職公司提出辭呈? 是怕到時候如果主管安排了工作 然後我又要離職了 這樣對現職公司很抱歉 而我自己也會因為要準備交接的東西而很忙 另外想要問 因為我在目前任職公司已待滿六年(畢業後第一份工作) 照規定要我需要在一個月前提出辭呈 如果我在交接的一個月中 把我剩下17天的特休休完 這樣會不會很北爛…?
愛心
哈哈
4
4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