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覺得人生好像就這樣了
國立交通大學 電子研究所
如題
在今年初畢業後 進入某ic廠工作到現在
每天大概8:30出門 然後19-20回到家
吃個飯 耍個廢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日子一天過一天 好像沒有盡頭
對工作也沒什麼熱忱 老闆要我幹嘛就幹嘛
也沒有特別有壓力 薪水也領得還行
但就是覺得日子少了一點什麼
想詢問科技業剛出社會的各位
對生活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嗎?
由於小弟我在碩班時一直想趕快畢業
所以在研究所時期開始就幾乎沒什麼消遣娛樂
以致於出社會後也就是這樣過下去
曾經想過是不是要培養自己的興趣
不然日子這樣過下去好像真的挺沒動力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