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社會後覺得人生好像就這樣了

如題 在今年初畢業後 進入某ic廠工作到現在 每天大概8:30出門 然後19-20回到家 吃個飯 耍個廢就差不多要睡覺了 日子一天過一天 好像沒有盡頭 對工作也沒什麼熱忱 老闆要我幹嘛就幹嘛 也沒有特別有壓力 薪水也領得還行 但就是覺得日子少了一點什麼 想詢問科技業剛出社會的各位 對生活有什麼特別的期待嗎? 由於小弟我在碩班時一直想趕快畢業 所以在研究所時期開始就幾乎沒什麼消遣娛樂 以致於出社會後也就是這樣過下去 曾經想過是不是要培養自己的興趣 不然日子這樣過下去好像真的挺沒動力的
愛心
嗚嗚
哈哈
1090
56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