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是讀一間私立科大學店機電系,最近推甄放榜了,基本上都是備取,在想到底要不要重考,多花一年準備考試,因為看版上基本上都說除了四大四中兩科以外基本就是其他,猶豫的點是如果重考上等於真的洗到學歷,可是又怕沒考上等於浪費一年的時間(本人不太會讀書🥲
而這次我推的學校是高科和雲科的電機系,在想如果真的順利進去並且畢業,研究所的起薪看起來也都還不錯,但在未來發展上會不會被侷限住呢
我值不值得為了這張學歷多花一年時間努力,洗到學歷後真的會比較好嗎,每個人的目的不外乎就是想出社會賺錢,而我的目標就是想進科技業。
希望版上的大師們可以為小弟解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