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面試請益

前輩們好,感激各位能夠點進來看這篇文章。 小弟我目前有收到ASUS_Social Media Intern這個職缺的面試邀請,對於我這個學店仔而言著實是莫大的榮幸。 小弟自身經營了社群媒體約莫三年的時間,前陣子也完成了一面,不過我有些疑惑之處有關面試的流程。 我查過板上各位大大的面試流程,基本上都是進行線上面試,而一面的流程通常是: 1.進行測驗(細心度、邏輯、以及英文)一小時 2.與HR進行面談、一小時 3.與單位主管進行面談、一小時 面試過程總計三小時。 原先我的面試流程也是如此,但後來我的一面被改成先進行測驗,並準備10分鐘的簡報介紹作品集並直接與單位主管分享以及面談,說是二面的時候才會有HR的加入。而面談的單位主管有兩位,加上測驗與主管面談的時間也差不多是三小時(也許更久) 想問板上的大大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以及後續的發展會如何。 雖然小弟覺得自己在一面的部分可能已經涼了,但還是希望了解一下後續的情況🤣 十分感謝前輩們願意看完這篇文章, ㊗️前輩們能夠賺大錢,升職加薪一切順利!
sticker
愛心
7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