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覺得螃蟹開獎文很唬嗎

每次看起來都嚇死人 但是每年公司中位數都輸大M 還是螃蟹發好的特別喜歡上來炫耀?
留言
M不要再騙自己了好嗎 事實就是螃蟹的同學們都比自己領的多啊 我常常都推薦別人去螃蟹 能勸一個是一個 螃蟹光不會抓末位 cp值就虐爛了 風氣也不見得有M這麼卷 年資不夠深的根本看不到車尾燈
B24(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