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二月分紅

有二月分紅的消息嗎? 和去年八月相比會比較多嗎?
留言
看到發哥開獎文 我都一律推薦去螃蟹or其他外商 看不到車尾燈謝謝 這邊分紅瘋狂打折 螃蟹直接倍數乘上去
B13(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