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G高雄F22整合請益 絕不刪文 刪文我一家老小被車撞死

各位大哥大姐好 小弟我混血電子碩 有幸收到F22 PID1面試邀約 想請問新廠整合工作風氣會很操勞嗎 有沒有需要注意的點 謝謝各位 更新 D+3x 感謝函
留言
容我介紹一下您未來的台積工作日常 在又大又漂亮的玻璃帷幕辦公棟裡工作 掛著充滿 tsmc 信仰價值的識別證 一早到公司 櫃檯/安檢人員遠遠的都站起來跟你道聲早安 穿過安檢門 先去星巴克買杯香濃的咖啡 接著走到辦公室 桌上總是擺著其它部門正妹秘書送的玫瑰花 就這麼 開啟高貴華麗台積工程師的一天 工作日常就是在會議室裡侃侃而談 秀著塞滿滿資料數據圖片的 one page 贏得主管和同事們的掌聲 與公司客戶合作夥伴關係 締造承諾的價值 並研發全球最新進的半導體製程 創新絕對是前進最重要的驅動引擎 有需要還會飛出國和客戶一同解決問題 畢竟客戶信任是每天都很有成就感的泉源 至於部門風氣更是好的不得了 部門秘書每週都會固定點下午茶 主管同事相處跟一家人一樣 工時那當然是準時上下班 高層明令不得加班(重點!請螢光筆加3顆星) 不然科管局會來稽查!!! 所以即使有事也明天再說 下午主管就會來座位趕著大家收拾東西 順便去刷餐補等下班 什麼?沒聽清楚嗎?當然要準時下班呀 不然楠梓區是會塞車的 不要跟那些可憐的加班仔一起塞車嘛 早早出公司 去漢神巨蛋逛街、凹子底&美術館散步、吃個島語來犒賞自己的辛勞 這將會是你未來的年薪百萬台積生活 恭喜恭喜 祖墳冒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