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這一兩年好嗎國立成功大學近幾個月面試了幾家公司 有半導體設備商也有一些傳產 但台塑這一兩年一直發面試邀請給我 因為離家裡只有大概10分鐘的路 在想要不要嘗試看看 看到網路上對石化業評價好像都不太好 想問大家台塑現在還是不太建議去嗎台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