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悔去過的公司分享版

Dcard 是一個公開透明的資訊管道 這邊讓大家分享一下,後悔去過的公司,職位,可以按照以下格式填入,如有資訊不想公開也可以 格式請參考 B1,可直接複製 [後悔公司] 公司: 職位: 部門: 地點: 薪資: 後悔原因: 什麼人適合進此公司:
留言
[後悔公司] 公司:台達電 職位:S1工程師 部門:生產管理 地點:勞壢市 薪資:64000 後悔原因:沒有四大學歷薪水就比較低, 面試時說部門擴編, 到職才發現是原單位全員離職, 主管說要即戰力,可以接受做中學, 結果是入職即放生,要你在謾罵中學習; 公司內部傳產式管理, 要你從頭到尾全包, 一個人要負責一個產品整條線的物料.生產跟倉儲, 每天都可以聽到大小聲, 還有動不動因連坐式責任而被責罵, 莫名奇妙被歸類在產線端, 有狀況還得幫忙TS再回辦公室繼續做事; 部門日會綁死4小時,再跟產線和外單位開會, 每天開滿8小時,只能加班做正事, 加班滿46小時後只能做功德, 天天半夜才能回家,天天晚餐只有超商食品 什麼人適合進此公司:不懂生命美好的人、在外面欠債想趕快還的人、想要不要命拼頭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