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轉FAE會後悔嗎

想上來問問各位年薪百萬前輩意見。 我現在是做類比IC設計,入職不到一年,但最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一直走純研發這條路。 我好像更喜歡溝通、整理問題、對接這類型的工作,也不喜歡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 最近有在想,要不要往 FAE / 應用工程這種方向轉。 但也很猶豫,會怕只是現在工作太累讓我想逃避。 想問有沒有人是從研發轉去 FAE 的?差很多嗎?會後悔嗎?還是有沒有什麼建議可以給我。
愛心
跪
51
5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