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E

17 篇文章5 人追蹤
看板篩選
科技業

RD轉FAE會後悔嗎

想上來問問各位年薪百萬前輩意見。我現在是做類比IC設計,入職不到一年,但最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一直走純研發這條路。我好像更喜歡溝通、整理問題、對接這類型的工作,也不喜歡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最近有

科技業

#閒聊 對FAE的看法

在目前公司任職滿三個月,是某IC廠的FAE,近期和不同部門的同事聊天,突然被問到既然研究所修相關領域,為何不繼續當RD,當初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一直坐辦公室的職缺,也比較喜歡幫客戶解決問題或解釋技術,加

科技業

台達面試邀約

技術服務資深工程師(FAE)_全球業務行銷部IABG(中壢),想詢問各位大大此職位的工作內容與部門風氣以及面試可能會被問到的問題~

沒有更多內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