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D轉FAE會後悔嗎
想上來問問各位年薪百萬前輩意見。我現在是做類比IC設計,入職不到一年,但最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一直走純研發這條路。我好像更喜歡溝通、整理問題、對接這類型的工作,也不喜歡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最近有
想上來問問各位年薪百萬前輩意見。我現在是做類比IC設計,入職不到一年,但最近越來越懷疑自己是不是適合一直走純研發這條路。我好像更喜歡溝通、整理問題、對接這類型的工作,也不喜歡每天兩點一線的生活。最近有
在目前公司任職滿三個月,是某IC廠的FAE,近期和不同部門的同事聊天,突然被問到既然研究所修相關領域,為何不繼續當RD,當初因為覺得自己不適合一直坐辦公室的職缺,也比較喜歡幫客戶解決問題或解釋技術,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