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面試流程請益國立政治大學面的是正職非理工科職缺,已有工作經驗 人資關的時候人資有提到主管們都有正面回饋,約六週內會有結果,但後來都沒有消息(有寄信詢問但石沉大海) 這週距離面試完人資已第七週等到受不了打電話問,人資說面同一個職缺有寄信的都有回覆,沒有回信的話就是主管還在評估中,會再幫我追蹤進度,但目前還沒收到人資進一步的消息。 請問人資的意思是我是備取後段嗎🤡 今天剛好收到其他間公司的offer,回覆的期限就快到了,但真的好想上山😭 還是我應該先去有拿offer的公司報到🥲台積電面試流程工作台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