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材 CST 行情請益

各位年薪300以上的大哥大姐好, 小弟弟我目前在神轎做滿一個月, 但在這時間點收到了應材CST的面試邀約, (尚未面試) 想知道頭上這間碩畢底薪能開多少比較合適? 處在一個開太高怕不上、太低心裡又不平衡的心態,想先了解看看行情大概多少… 保證絕不刪文!!! 後續也會更新的! 感謝大家 5/8 5/22 更新一下時程 D-66 投遞 D-56 HR通知+英文測驗 D-50 電訪 D+0 面試主管 D+18 官網上顯示已拒絕
留言
請問 應材CST 面試時有需要準備英文面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