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到底再爛什麼? 求解G阿飛下蛋RT 只要板上提到美光就會有一堆光黑說快逃很屎垃圾公司,但小弟我真的很想知道屎在哪裡。 身邊的朋友也有許多人在美光工作3年以上,在詢問他們美光內部資訊的過程中,也沒聽他們在噴美光,不過大概知道美光的缺點就是分紅低僅此而已,所以我真的疑惑到底除了獎金,其他部分是屎在哪? 希望有人能願意分享自身的鬼故事 謝謝美光求解工作做愛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