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光到底再爛什麼? 求解

RT 只要板上提到美光就會有一堆光黑說快逃很屎垃圾公司,但小弟我真的很想知道屎在哪裡。 身邊的朋友也有許多人在美光工作3年以上,在詢問他們美光內部資訊的過程中,也沒聽他們在噴美光,不過大概知道美光的缺點就是分紅低僅此而已,所以我真的疑惑到底除了獎金,其他部分是屎在哪? 希望有人能願意分享自身的鬼故事 謝謝
留言
小弟是過來人,現在在台積,一樣都是製程相關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大概是錢~ 我在美光跟台積的下班時間差不多,但薪水差了兩倍,這種不平衡是我最大的離職原因 再來就是,我們部門有印度仔和越南仔,他們每天準時下班,loading 少我們非常多!這種外國人工作量比較少的情況,不是只有我們部門這樣,我其他部門的同學也都是這樣,甚至有些薪水還比我們亞洲猴子高,這個長期下來也變成我不爽想離職的原因之一 另外就是,美光福利一直砍,也算是一種變相降薪 以上,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