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材104電訪

小弟今天早上透過104招募中心投遞履歷到應材,後來約莫中午收到電訪,有提及最快可報到時間以及工作地點排序,結束後說有後續會再通知,想請問板上的大家有人有一樣的經驗嗎?如果有後續通常要等多久呢?謝謝
留言
大致流程(已有英文成績): 1.104電訪跟你初步確認基本信息 2.確認沒問題、通過後,隔一兩天發mail請你填應徵資料到應材 3.填完等個一兩週初審pass,就拿到面試門票 4.面試前幾天會再跟你確認一次出席 5.面試 祝好運
B6(已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