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科技業
力積電面試試詢問
南臺科技大學 化學工程與材料工程系
六月初的時候有去力積電面試設備工程師,昨天有打電話詢問人資,他說已經在跑流程了,請問各位這樣子是已經穩了嗎,等的有點焦慮
力積電
面試
面談
6
16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