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碩 車用 account manager

前輩們好,這陣子有接到這個台北和碩車用的account manager 邀請,想請問整體部門風氣、會不會需要常常加班、心累、學不學的到東西,壓力會不會很大等等,因為還是新鮮人,想要謹慎選擇,再麻煩各位建議了,謝謝QQ
sticker
愛心
7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