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G 薪水智慧製造工程師目前4月已領到傳說中的季獎金>.0,下個月預計也會比照辦理,傳聞明年分紅也有望,假設每季季獎金都有發、每年分紅也有,年薪粗略概算130W up(我還太菜...),那假G目前是不是滿香der且值得續待下去。 目前於8吋廠 產線三寶之一 年資約1年力積電假G薪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