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商FSE出勤問題元智大學各位百萬大神你好 小弟最近剛畢業,但資質愚鈍想請問一些問題 像是這兩天颱風非常嚴重,如果是那種大型外商(Tel,Amat之類的)的客服工程師也會跟著放假嗎? 還是一樣要隨call隨到呢?外商問題工作台積電閒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