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租屋處電費
東海大學
想問大家如果租屋處「不是」變頻 大概4-5坪的房間 夏天開冷氣的時長+一些其他耗電 (例如煮飯、冰箱) 這樣電費大概是多少 可以提供我參考嗎 謝謝你們( ̄▽ ̄)
查看全文
留言
東海大學
0
一個月5.5老舊定頻冷氣 除了出門時間都開著 10天3000多 一小時2.2度 後來換成變頻一天大概6-7度左右(夏天) 推薦東別找房不要找窗型或定頻因為租屋處以度計費電費真的很可觀(不常在家不常吹冷氣的就沒關係)
B3
回覆
引用
分享
查看其他 1 則留言
查看全部 10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