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市集避雷/推薦

想蓋個樓討論一下今年市集的食物~ 畢竟有些攤位真的不便宜,希望大家可以分享吃過的心得,幫彼此守護錢包!🙏 • 我先來排雷: ❌烤鴨捲餅(大份 $100) 不推原因: 醬汁味道偏死鹹,而且份量以100元來說真的偏少,CP值不高。 大家有推薦什麼必吃/必買的攤位嗎~
留言
推薦:串燒臭豆腐 章魚燒 不推:花枝燒 (超小一份很貴 老街的都比較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