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會計系轉學考

想問問有經驗的學長姐們 書審都怎麼準備的 我看115年好像只有書審 成績、系排名多少有機會正取 如果轉學成功的話需要注意的
留言
我是去年有報東海會計二年級 原校 : 朝陽科技大學財金系 系排班排 : 10% 大一上會計學90 下成績來不及給 證照 : 人工記帳丙 會資丙 無語言證照 最後是備取一,但因為正取一沒放棄就落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