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歐洲自由行|出發因特拉肯|2/20

#國外遊記 歐洲自由行|搭飛機的一天|1/20

2025.04.30,清晨4點,正是熟睡的時間,被鬧鐘叫醒,賴了幾分鐘,趕快跳起來,深怕錯過機場接送的時間,起床刷牙洗漱,換好衣服,習慣出遠門前,跟爺爺奶奶燒個香,做最後的double check,行

2025.05.01 早安🌞 一大早的好天氣 雖然沒有睡飽 但精神特別好😊 等大家都洗漱好 一起到飯店樓下吃早餐 正當我們準備走去拿食物的時候 工作人員走了過來 看著我們什麼話都沒講 我們也看著他不知道他想幹嘛 於是我拿出房卡給他看 他回我:so what?🤷🏻‍♂️ 我頓了一下 L說:breakfast 他用身體語言表示要到櫃台登記房號(411) (我心想:那你可以問一下我們有什麼事或者是不是要用餐,啥都沒講就看著我們,誰知道你要幹嘛🤷‍♀️)
megapx
megapx
盛完早餐 找了個能看窗外景色的位子坐了下來 配著風景吃~愜意☺️
megapx
megapx
30分鐘後 結束早餐 上樓收拾收拾 《房間內部》 空間不大 3個行李箱沒辦法全開 桌子很小擺不了太多東西 然後只有1個椅子 幸好只睡一晚😅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退房(瑞士時間08:40) 出發走去火車站🚉 走去火車站的路上 才發現是有天橋跟電梯能輕鬆的走到火車站 昨天爬了一大段陡坡😂 沒事 反正能到就好 解鎖2條不同的路線 這樣的體驗也不錯
megapx
走到火車站月台 我突然意識到⋯不需要驗票就走到月台了?! L說:好像是在火車上有查票員會來驗票 月台停了一輛火車 哇!!!是雙層火車(大開眼界😃)
megapx
我們預計搭9:22的火車 不確定這班火車是哪班 當我們正在研究這班火車是誰的時候 發現月台的電子看板 顯示09:22的各車廂是1等車廂還是2等車廂 跟 擁擠程度 車廂資訊蠻清楚的👍
megapx
megapx
後來發現火車車廂上的電子看板寫著 IC 1 再比對一下經過的站 有我們要下車的站-Bern
megapx
megapx
因為車門關著 不確定是不是已經能上車 等看看有沒有人剛好也要上這班火車 等沒幾分鐘看到有人要上車 她按了車門的按鈕 車門就打開了 我們有樣學樣成功上車 幸好2等車廂的1樓位子還很多 我們找了一個能放3個28吋行李箱的位子坐了下來 好天氣讓沿途的景色更好看🥹 (對了!有些火車上有插座可以充電,可以隨時攜帶轉接頭,就能隨時幫手機充電🔋)
megapx
經過睡睡醒醒滑滑手機…2個小時過去 L說:等等換車要跑一下餒,8分鐘某月台的車 我說:不能等下一班嗎? L說:下一班要等一段時間(忘記多久,印象中半小時以上) 快到Bern 先到車門準備就緒 車門一開 太多人堵在門口 拉著行李箱從人潮中硬擠出來😅 跟著L走 一開始跑錯方向😂 再往反方向跑 拖著行李箱深怕一個差錯 跌得狗吃屎 幸好沒有 也幸好火車月台有分下坡跟樓梯 讓拖行李箱的旅人不用搬上搬下
megapx
幸好最後有趕上
megapx
不過這班火車有樓梯😨 我走第1個上去 完全是靠全身的力量跟1隻手 把21公斤的行李箱扛上去 (L捕捉到的畫面🤣)
megapx
後來L跟K一起在下面抬 我在上面把她們倆的行李箱拉上來 結束這回合的搬行李插曲 接著 找2等車廂 (我們擔心來不及上火車 先上再說😂) 結果2等車廂滿滿的人 已經沒有4個人的位子 沒辦法3個人坐在一起 只好分開坐 行李箱放在行李架 L坐在距離行李架最近的位子看著 這班車要搭到Spiez 接著 再從Spiez換火車到Interlaken Ost
megapx
沿途的風景真的很美🩵🤍
megapx
經過一連串的搭車行程 終於🥹 抵達Interlaken Ost🎉🎉🎉
megapx
剩下最後一哩路 就能卸下一切好好休息一下 最後 從Interlaken Ost搭公車到飯店附近
megapx
剛好遇到飯店外的馬路在施工🚧
megapx
不然是可以搭公車到飯店門口的
megapx
megapx
抵達飯店(瑞士時間 12:41) 📍Zentrum Artos(住宿費 CHF1125,$44478) L辦理check in 櫃檯人員說房間已經準備好了 可以直接讓我們進去(耶!能攤著了🥹) 《開箱房間》
浴室沒錄到😅
megapx
megapx
休息一下 重新整裝 出門感受因特拉肯這座城市囉😉 沿路邊走邊拍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Coop超市
megapx
本來打算吃超市二樓的自助餐? 依照盤子大小付錢 然後隨便夾? (不確定我們理解的對不對,最後沒選擇這裡)
megapx
megapx
後來我們決定去樓下超市買吃的 台灣賣很貴的水 這裡很便宜🤣
megapx
逛了逛 買了晚餐、零食跟後面幾天的午餐 (CHF65.3,$2534)
megapx
回程的路上 經過因特拉肯城堡 很想拍照的我們 決定先回家吃飽飯 再出來拍個盡興
megapx
甜點吃一次嚇到 太甜了🫠 但不能不浪費 我們吃到用分的🤣
megapx
配合天氣 調整一下後面幾天的行程
megapx
出門拍照順便消化消化 逛了因特拉肯Ost車站的街道
megapx
megapx
megapx
看到旁邊大草坪上有滑翔傘降落下來 後天也要玩的我們 很是期待跟興奮
megapx
晃回飯店(瑞士時間 20:13) 我到陽台待了一會兒 看著這時間在台灣早就下山的夕陽
megapx
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敬請鎖定後續報導
愛心
10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