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我很怕搭飛機
小時後很愛搭
甚至可以自己坐也不怕亂流
但越長越大到出社會
就越來越怕搭飛機
雖然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 從三樓往下看就會腿軟 心癢 心臟緊縮的那種 )
但我不怕飛行高度
因為知道飛機其實是非常安全的
但我就是怕「起飛」和「亂流」那種失重感
尤其是搭小飛機更害怕
怕到全程都不敢靠著椅背
只能把頭靠在前面的椅子(搖晃程度沒那麼有感)
就算有吃兩顆暈機藥也沒用
我會恐懼到全程都保持清醒直到下飛機⋯⋯
上次從越南回程
我是提早一小時吃兩顆暈機藥
過了半小時再吃一顆媽媽給的焦慮藥
一坐上飛機就睡著了
但起飛的時候瞬間又清醒
還記得我在心裡一直唸
「拜託拜託!平穩的飛吧!拜託各路神明不要讓我們遇到亂流吧!」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是如果客服搭飛機的失重恐懼的!
還是我應該去看什麼醫生才有機會改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