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遊記 恐懼搭飛機😭😭😭😭

如題 我很怕搭飛機 小時後很愛搭 甚至可以自己坐也不怕亂流 但越長越大到出社會 就越來越怕搭飛機 雖然我有嚴重的懼高症 ( 從三樓往下看就會腿軟 心癢 心臟緊縮的那種 ) 但我不怕飛行高度 因為知道飛機其實是非常安全的 但我就是怕「起飛」和「亂流」那種失重感 尤其是搭小飛機更害怕 怕到全程都不敢靠著椅背 只能把頭靠在前面的椅子(搖晃程度沒那麼有感) 就算有吃兩顆暈機藥也沒用 我會恐懼到全程都保持清醒直到下飛機⋯⋯ 上次從越南回程 我是提早一小時吃兩顆暈機藥 過了半小時再吃一顆媽媽給的焦慮藥 一坐上飛機就睡著了 但起飛的時候瞬間又清醒 還記得我在心裡一直唸 「拜託拜託!平穩的飛吧!拜託各路神明不要讓我們遇到亂流吧!」 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自己是如果客服搭飛機的失重恐懼的! 還是我應該去看什麼醫生才有機會改善? 😭😭😭😭😭
愛心
11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