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我愛台湾!

這就是日本人看台灣人旅遊來掃貨的心情嗎😂 比台灣人更愛台灣的日本人
megapx
滷味盤
megapx
文創園區的筆
megapx
滿漢大餐是國寶
megapx
零食一定要帶回去的
megapx
megapx
megapx
??
megapx
megapx
megapx
留言
下次來可以帶微樂山丘的鳳梨酥,他們家現在還有出蘋果的,蘋果的很推薦,上面還有一層糖霜,他們家鳳梨酥、蘋果酥都很適合拿來當下午茶 配茶享用,台中還有賣太陽餅,某些店的太陽餅還出不同口味的,還有珍珠奶茶的模型吊飾,文具店就有賣了🤣,雖然在台灣 珍珠奶茶的模型吊飾 很常見,但我很喜歡它,它很可愛,我買有磁鐵的貼在冰箱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