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對醫護人員完全就是赤裸裸的羞辱。

前情提要
亞洲最「便宜」?台灣的醫療品質什麼時候那麼廉價了?台灣的醫療水準沒這麼差吧? 原來我們辛辛苦苦從高中甚至有人從國中就開始努力,就為了擠到這名額少之又少的科系,再讀六年的書,一路從intern、PGY打拼到R、主治,就換到這種回報?(更別提用肝工作^^) 台灣醫療「亞洲最便宜」,對醫護人員根本不尊重。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這身白袍再也沒有以前的風光。 更 B460
留言
首先我選擇醫生這個職業不是想領高薪,而是對醫療的熱忱和家庭環境影響。什麼不爽不要當之類的,請你有能力考上再跟我講這句話。 如果可以重來,我絕對不會選這個科系。 我父母都是醫生,很小的時候他們就告訴我以後千萬不要當醫生,但我那時對醫療充滿憧憬,從國中就開始努力,就為了考上醫學系。 在醫院超時工作不說,但經常被那些付低額費用卻要求五星級待遇的病人辱罵,真的很難讓人不崩潰。 我這篇文並沒有在批評、針對韓國瑜,只是針對最便宜這三個字。 只是想要有人能尊重我們的專業而已,我們投入的時間精力是很難想像的。 說狠一點好了,這次我也懶得修飾了。不是從事醫療業就閉嘴好嗎?你覺得沒有羞辱的意思,那是因為你不瞭解。 然後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拿滷肉飯來比喻。